獨自來到這個陌生國度已經將近一個禮拜

第一天搭上飛機,從台灣到香港,旁邊坐了一位友善的外國男子,當飛機抵達時他主動幫我把行李從頭頂置物櫃拿下來,遇到好人!

從香港到抵達宿務,又有一位外國男子幫我去下行李,突然覺得大家都好親切喔XD

到宿務機場時,發現我的行李還沒送達

非常緊張,用我的破英文到處詢問我要怎麼拿到行李

後來到一個小辦公室填寫資料,等行李抵達時就會送去我的語言學校

很幸運的是,我的代辦、語言學校台灣經理、老師、負責人很積極地幫我聯絡與處理

所以在晚上時我的行李就自動出現在我的房間!

第一天下午就抵達語言學校,大致認識環境後就沒事情可以做

超!無!聊!因為一個人所以覺得很孤單

跟我同時間入學的加我只有三個台灣人

所以我必須很積極去認識同時間來自不同國家的人

因為大家都很親切,很快我就認識到日本和韓國人

互相記名字、打招呼、聊天,雖然還沒有到很熟

但至少有人陪了XD

甚至還有人邀請我加入每天晚上的speaking group

充實的生活!

談談我的上課心得,抵達的隔天也就是星期一

開始進行模擬考試,考完試後告知你的分數,你的班級

星期二就開始正式的課程

每天的課表都一樣,滿滿的

聽(一對八)、讀(一對四)、說(一對一)、寫(一對一)

第一次接觸到雅思有點不知所措,但老師都會慢慢引導你

當然如果你不喜歡你的老師可以向學校申請換老師

接這就繼續奮鬥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